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国超重交警被强制减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如今,在泰国首都曼谷的交警中间,凡是腰围超过40英寸(约为101.6厘米)的交警,必须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强制减肥。

  曼谷警方近期给4000多名交警进行了体检,结果发现有49%的警察体重超标、胆固醇过高,对给民众指挥交通的警察来说,如此肥胖的身材实在是弊端多多。

  因此,警方要求那些腰围超过40英寸的交警必须减肥。目前,已经有近90名交警开始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减肥项目训练。这些交警个个膀大腰圆,腰围在40英寸到49英寸之间。

  据悉,在一个月的减肥培训过程中,他们将严格按照医生开列的食谱进食、每天加强锻炼,如果有的交警减肥效果不明显,可能还要接受能治疗肥胖的针灸疗法。

  2004年7月,马来西亚武装部队也曾经发起大规模减肥活动,让肥胖士兵们少吃饭,多运动。军方希望肥胖的士兵能在6个月内减少大约10公斤的体重。为了鼓励士兵们的减肥行动,军方还给配以有诱惑力的措施:凡减肥成功的士兵将得到奖赏。(张春燕)
泰国超重交警被强制减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