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散步+乡间小路+小狗=坠入爱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05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漫步约会成新宠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三分钟约会曾在英国盛行一时。但是对于1500万的单身贵族们来说,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喜欢这种速成婚姻。如今,一种新的优雅的约会方式在英国兴起———漫步约会。

  发明者的亲身体会

  发明者安娜贝尔·邦德威尔小姐今年20岁。她在一次森林漫游时掉进了爱河,由此产生了这种想法,于是开始张贴海报进行宣传。她说,“相对于在嘈杂的夜总会里约会,这种方式显得更英国。我和男友约会的时候,小狗和我们一起散步,有一次,我快要滑倒时,他把我扶了起来。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约会方式,乡间小路以及小狗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乐趣。”

  两个小时的漫步约会,需要健康的体魄和结实的鞋子。每隔两星期要变换一次漫步路线,20英镑的午餐也要有新的花样。约会专家们希望,漫步约会可以填补年轻单身贵族这个市场空白。
散步+乡间小路+小狗=坠入爱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约会同时锻炼身体

  参与者认为,这种方式更加文明。两个人在愉悦的气氛中孕育感情,约会中他们有可爱的小狗的陪伴,走在幽静的乡间小路上。从统计学的角度讲,漫步约会的效率无法和那些精于计算的三分钟约会相比,但是漫步约会更稳定,还可以锻炼身体。

  24岁的吉特卡,在斯特拉特福德的一家商店工作。她说:“这是一个愉快的经历,和当今的潮流截然不同。”但是小伙子们却很注重实效。上午10点,他们一行人穿过了美丽的旷野米克勒顿村后面的原野。32岁的约翰·培林是一位酿酒厂厂主。他说“我喜欢散步和乡下酒馆的啤酒,所以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约会了。”

  邦德威尔小姐透露,下一次约会的主角是草莓和香槟酒。“我们会想尽方法去创造合适的环境,让人们可以自由的去寻找。”她说。(杨孝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