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夜宴》九月开拍 章子怡吴彦祖有望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新近传出章子怡和吴彦祖有可能加盟《夜宴》的消息,记者致电冯小刚电影的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负责人王中磊,他正面回应了演员的选择确实在进行中,“章子怡和吴彦祖肯定是我们选择演员的方向,但是只是在谈,没有确定任何的细节和最终合作。”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冯小刚曾大方地表示筹备中的新片《夜宴》直接面向国
际市场,而自己的合作目标也将转向一些已经在国际上取得承认的中国电影人,主创班底将汇集谭盾、叶锦添和袁和平。投资方更是表示,要搭建强有力的阵容,因此将选择5位有国际影响力的大腕。

  王中磊同时表示手机一直在关闭状态的冯导目前正忙于选择演员,“我们之前就承诺在新人中选择演员,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了400个以上的演员,这些演员都是相关专业领域内的院校或者表演团体的学生,我们没有作任何宣传,不像有些活动那样进行海选。”

  但是王中磊同时保证影片肯定在9月份开拍,“我们确定了一套完整的计划,包括国内的上映时间、海外推广和宣传周期,所以根据计划我们一定会在9月开机”。

  关于一直保持神秘的剧本和故事,王中磊首次表示,其实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出了第一稿,经过多次修改,冯导早已确定了剧本和故事的方向。王中磊同时表示谭盾、叶锦添和袁和平三位大腕的加盟已经确定,而具体的合约即将签订。(冯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