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吉思汗》摄影师 格日图改行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7 金羊网-新快报
  电视剧《成吉思汗》去年在央视热播后,摄影师格日图的知名度也与日俱增,2005年他转而成为一名内蒙的新锐导演,与香港著名动作明星何家劲、国内影视新秀巴音、阿斯如联手打造反映内蒙抗日高潮的影片《狼袭草原》,并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全国上映。前日,格日图向记者透露他的小野心,原来他想以《狼袭草原》在中国华表奖、金马奖等大型影片评奖台上拿大奖。

  看过《东归英雄传》的观众应该还记得影片上精美的片段,而就是在第14届中国金鸡奖的颁奖台上,格日图第一次为观众所熟悉,时隔11年,他转摄影为导演的事业之路跟张艺谋有点雷同,但是他能否与张艺谋平分影坛天下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狼袭草原》画面唯美,这可能与导演的摄影出身息息相关吧,但记者也同时看到何家劲成为草原上孤胆英雄的造势,他与巴音时而驰骋在草原灌木之间,时而与日军浴血奋战,那种战斗场面确有草原雄鹰与长生天地存之壮烈。

  当记者问及何家劲对巴音和阿斯如等人的评价时,阿劲笑着说,他们都很专业,与他们合作很愉快,平时不拍戏时都有说有笑。而对于《狼》的票房期望,“我从来不去想这个问题,我只希望得到更多的人喜欢,得到更多的人认同”。(周记)
《成吉思汗》摄影师 格日图改行当导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