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开始售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05出击———陈奕迅广州演唱会”7月30日晚将在天河体育场拉开帷幕。组委会为照顾歌迷及观众,将6月25日至7月7日定为预售期,歌迷可以提前在7-11、黄振龙凉茶、大禾寿司预定演唱会最佳位置的门票,预售期内每位购票的歌迷还将获得演唱会纪念T恤一件。

  6月21日晚,陈奕迅通过香港新城娱乐台和广东电台举行预售票的公布仪式,表示自己对于这次的广州个唱很高兴、很兴奋。他说:“以前没有太怎么去想过,现在随着越来越多人讲,在红馆也开过几次个唱,也就越来越想能在内地开个唱,想了好多年,这次一定会竭尽所能来做好这个演唱会。”除了唱歌,陈奕迅这次的个唱在制作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能把欢乐带给广州观众。“一般来说,在香港的演出文化,都是以舞台剧、音乐剧的形式,就是说以歌为主。这次我看完歌单后,发现其实我有多不同类型的歌,有些是比较摇滚,有些是管弦乐式,有些就像舞台式,Rarparty式,跳舞的歌。所以这次会分四个不同的主题来分配整场的歌,有的会快,有的会慢。”

  有“K歌之王”之称的陈奕迅演唱会非常注重歌曲。“我不担心挑歌的过程会有难度,我主要是考虑流程的顺畅。之前的演唱会都会出DVD之类的,就比较复杂,存在版权问题,那么这次不会涉及这些问题,包括版权,我唱任何一首歌都行。我曾经想过,什么花巧的安排都没有,就站在舞台上唱歌,但后来想一想,这样不够,我自己都不过瘾。所以在舞台上面会加一些,我总觉得舞台可以给一个空间用来幻想,来实现一个梦想。我总是在城市见到乌烟瘴气,所以我想过把舞台变成五颜六色,很舒服的颜色,如一座森林,或是草丛,令观众觉得很舒服。”
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开始售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