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素英

  李连杰高空坠下捡回半条命

  在上海赶拍于仁泰新片《霍元甲》的李连杰失足从四十尺高空坠下,所幸未伤到要害部位,逃过一劫。

  当时李连杰正与一位内地动作演员在四十尺高台上拍摄一场激烈的对打戏,不料在后退过程中一脚踩出高台,凌空落地。当时现场情况很紧张,导演也吓坏了。幸好李连杰跌落的地方有一大块床褥,驻场医生检查发现没有骨折,但手脚均受了一点伤。

  说起来,这已经是自海啸逃生后李连杰的第二次危险经历了。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意外是因为李连杰自己为省去麻烦而拒绝做保护措施造成的。看来这对他也是一次大教训,毕竟防护工作还是不能少的。
娱乐事件簿(组图)

  贾静雯含沙射影直指伊能静

  贾静雯产后本应好好享受初为人母的欣喜,但就在她进产房的前一天,关于丈夫酒后驾车,车上还有一漂亮女子的消息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之后,又有“圈内好友”不断向媒体爆出她的产后心情以及夫妻密谈内容,令她不得安生、大为恼火。

  前天一早,贾静雯便通过经纪人发表口头声明,除否认因绯闻而不相信丈夫外,还指出,产后除了高圆圆并没有和任何圈内人通过电话。报上所说的“好友”矛头直指伊能静,这样对伊能静不公平,也让两人的友谊受到影响。

  显然,这段声明并不是发给传媒看的,而是另有所指。贾静雯生产后,伊能静频频以好友身份受到媒体的采访。她称两人通电话时,贾静雯看到宝贝千金数度哽咽,自己还鼓励她不要生气、不要哭。由此看来,尽管措辞十分客气,但无疑给了伊能静一个响亮的耳光。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