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物质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3:58 金羊网-新快报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密集频繁型火象星座的物质女人有着冲动不稳定的性格特征,一旦她们想到了要去“血拼”那么谁也阻止不了,购物欲望呈周期性发作。当这段时间心情一直莫名地烦躁,当看到了报纸上商场的促销广告,当看到了朋友身上那件最新款的衣服,当路过商场门口时突然心血来潮,她们往往会在这一段时间内频繁地光顾各大商场,对各种目标进行一番轮回式的
狂轰滥炸,每一趟下来当然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不过荷包里的MONEY就被爽快地贡献给了商场。其实后来才发现买的衣服也许永远放在衣柜里连标签都没拆就当文物一样封藏了起来。不过她们的欲望一旦发作是忍不住的,谁要阻止她们肯定跟你急。难怪她们的老公也不得不感叹:“拿什么来养你,我的老婆!”

  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坚持不懈型风象星座的女人一向都喜欢走在时尚的最前沿,逛街购物对于她们来说就是家常便饭,这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她们不会像火象星座那样周期性的发作;如果你让她们像水象星座几个月出来一次,那她们肯定得疯掉;她们也不会像土象星座那样左右为难,为了购物而挥霍已经成了她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她们事后也很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半点的后悔之意。只要有空她们就会去各大商场转一转,看自己喜欢的品牌是否有新装上柜,是否有自己喜欢的打折的东西。她们永远都是时尚一族里的弄潮儿。风象MM们最流行的口头禅,一定要找一个有钱的老公才行!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一掷千金型水象星座的物质女人不像火象星座那样物质欲望频繁发作,如果不遇到她们爆发的那一刻你可能想象不出她们挥霍MONEY的能力。她们可能一个月甚至几个月都不出去逛商场,这当然是她们的老公最愿意看到的事情。不过,她们就像武侠电视剧中隐居的侠客一样,一出手绝对令对方血流成河。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可能几千上万的雪花银就流进了商家的腰包,她们当然是左手GUCCI,右手PRA鄄DA,身上还套着GUESS的最新款的裤子。她们事后也许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一丝后悔,不过当时就是忍不住啊,这么久没来逛了不发泄一下心里面老是闷得慌!对于水象MM来说要想存钱最好还是少来逛为好!

  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欲罢不能型土象星座的人一向给人的印象都是属于理智型,不过一旦土象女人变成了物质型,那么她们的理智就会随时受到购物冲动的强烈冲击而变得左右为难,如果是当时忍住了不买,那么回去之后肯定也会不甘心,心中老是挂念着中意的靓衫,弄得做什么事情都静不下心来。漂亮东西的诱惑真的是很难拒绝,于是她们大多时候最终还是决定“血拼”到底。回到家里面对刚刚收获的一大堆战利品,她们会发现其实有的完全不应该买的,哎!又浪费了MONEY,于是向老公发誓下回一定不再这么冲动了。可是真的到了下一次逛街的时候还记得当初的誓言吗?(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