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 》今天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17 新民晚报

  3500套邮票获准发行但不公开发售

  本报讯(记者周铭)今天上映的2005年暑期全亚洲瞩目电影《头文字D》,日前成功申请在全国发行邮票,成为首部推出邮票的中国电影。

  戏中主角周杰伦、陈冠希和余文乐等得知能成为邮票主角后,每人都非常开心,希望
能第一时间索取多套留念。由于国家对电影发行邮票申请的审批非常严谨,今次《头》片能成功获批,主要是因为该片主题健康励志,向年轻人传递了正面讯息,所以能通过审批。

  由于这次邮票只会限量发行3500套,电影公司已经预购多套,准备送给贵宾与有关人士,而《头文字D》演员则每人获赠一套留念,并不会公开发售。虽然众演员都希望多留几套转赠亲友,但电影公司老板为免引起公众的误会,已表示每人只能拥有一套以作留念。

  男主角周杰伦感到十分高兴,觉得这是他首次拍戏的“额外奖励”。而另一男主角陈冠希得知这个消息也雀跃不已,他说:“我真想快点看到这张邮票,我小时候已开始集邮,但没想到有机会收藏到有自己样子的邮票,感觉十分兴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