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九月迎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光)迪斯尼公司昨天在香港宣布,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于9月12日正式开门迎客,每天入园人数将控制在3万人以内。

  据介绍,香港迪斯尼乐园正式开放前的8月初到9月初,部分区域内相关配套设施将分阶段投入运行,9月12日将正式全面开放。此举一方面能让游客熟悉相关设施和服务运作,另一方面则将可能产生的问题迅速反馈给有关机构并及时改进。

  香港特区政府1999年12月与华特迪斯尼公司签订协议,在香港大屿山竹篙湾合作建造香港迪斯尼乐园。建于填海区之上的香港迪斯尼乐园设有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及探险世界四大主题区域。

  由于迪斯尼乐园采取入园人数控制措施,乐园方面建议游客通过香港旅游事务署、运输署、迪斯尼乐园的网站以及电话查询等途径,及时了解票务情况,并尽量提前订票。而预先订购的门票,只会在指定日期生效。至于9月4日举行的迪士尼公益日,可从6月28日起,登录迪士尼的网站购票,票价在200到250港元之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