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喜婚礼”上封面 桑德拉布洛克下月披嫁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30 新华网

  美国最新一期《US》杂志的封面以“惊喜婚礼”的大字标题,报道了桑德拉·布洛克将于下月中披嫁衣的消息。报道说现年40岁的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已应允了与她拍拖1年多的圈外男友杰西·詹姆斯的求婚,两人已定于下月16日在加州圣塔芭芭拉举行婚礼。该杂志还刊登了他们结婚的喜帖,但没有指明喜帖是真品还是设计的图片。

  报道指桑德拉的婚礼仪式会很简单及低调,而婚后她会选择长住在得州及当高龄产妇
生儿育女。不少好莱坞娱乐杂志在今年初就已做了预测,他们认为桑德拉是今年最有可能出阁的女星。

  但她在3个月前接受访问时却曾斩钉截铁地表示:“结婚只是一纸婚书,我不想从此被死锁在婚姻的枷锁里。”她也说过害怕离婚:“我还没结婚的惟一原因,就是我对婚姻太认真了,我只希望自己嫁一次。”

  出道多年的桑德拉去年7月被人目睹与杰西拍拖买钻石戒指,当时已有传言称他们会很快结婚。桑德拉目前正与她在《生死时速》中的搭档基努·里维斯拍摄改编自韩国影片《触不到的恋人》的好莱坞版。(TOM)(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