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二,半价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昨日,记者从市电影公司获悉,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喜爱电影的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从6月21日开始,我市银光电影院线所属电影院每逢周二全天执行零售票价半价的规定。

  近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电影院半价优惠日活动调查”活动,调查结果显示,95%的反馈意见赞成开展全国范围的电影半价日活动。此项活动还得到了
国家广电总局和电影局领导的肯定,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共同发出了全国电影院实行电影票价半价日的倡议。

  我市银光电影院线积极响应倡议,已于日前向全市电影放映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全市电影放映单位认真执行周二全天零售票半价的规定。这些影院包括:光明影城、延安影城、和平影院、大光明影院、十月影院、黄河道影剧院、凯利影厅、北京影院、红旗影剧院、滨湖影剧院、北宁影院、东丽礼堂、辰光影剧院、蓟县影剧院、宝坻影剧院、石化文体中心。

  据悉,第一部“享受”这种票价待遇的影片,是今天开始上映的由周杰伦主演的影片《飘移族———头文字D》。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