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大厦暑期办书展 精神食粮献给青少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暑期即将到来,天津图书大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广大青少年读者备下上万种优秀书籍,并根据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向社会公布的“百种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优秀图书”书目,从今天起举办以“关注未成年人健康阅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为主题的青少年优秀读物展。

  新闻出版总署此次向青少年推荐的100部优秀图书,以文学、知识和科普类为主,另外
还有传记、品德教育、动画图画、低幼等四类。其中传记类有《百年小平———邓小平的故事》、《我的童年与领袖父亲》、《青年毛泽东》等8部;品德教育类有《中华传统美德格言(少年版)》、《青少年道德教育读本》等6部;知识类有《中华成语千句文》、《中华读书之旅》、《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等19部;文学类有36部,如《奔跑的青春》、《没有孩子是差生》、《杨红樱童话》;科普类15部,如《好玩的数学》、《教你认星星:探索星空的奥秘》、《科学是美丽的———科学艺术与人文思维》;动画、图画类有《哪吒传奇》等7部;幼儿类有《幼儿经典枕边故事》等9部。

  天津图书大厦在首层热卖场集中展示了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的百种优秀书目,同时,还汇集了青春文学、中外名著、新课标读物、中外历史、名人传记、励志读物、社会科学、科普读物、健身健康类读物以及英文读物等各类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优秀、畅销图书,为青少年朋友们提供更加自由的选择空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