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健召唤铁杆歌迷绝妙组合莫失良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11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25日晚开场的齐秦天津个唱已经进入倒计时,因为周华健的加入使这场个唱在津京演出市场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对于二十年第一次聚首的“齐健组合”,周华健表示:“天津歌迷有福,我和齐秦都在期待这次合作,希望我的歌迷和齐秦的歌迷都能来现场感受这样的激情!”

  作为华语歌坛的两面旗帜,周华健和齐秦拥有无数铁杆歌迷,而这两人在天津的合作,更是20年来的第一次。齐秦表示:“我和华健是多年的老朋友,一直想有合作的机会,却没有想到这一天会在天津实现。”记者获悉,购票的歌迷固然有很多齐秦的拥趸,但也不乏周华健的忠实Fans。有了周华健的倾情加盟,此次齐秦个唱相当于两场“超级个唱”,对于每位歌迷来说确实意义非凡。日前刚刚在北京大学参加了“奥运演唱会”的周华健不顾疲倦,即将再次来到天津和歌迷见面,对于“阳光游子”和“孤独的狼”的合作,华健表示:“天津歌迷将与我们共同见证当晚的激情合作,天津是我们共同的福地,期待和歌迷的再次相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