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名湖》选拔主角三幕话剧起点颇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11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日前,三幕话剧《未名湖》的主创人员来津进行了该剧男女主角的选拔工作,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天津高校影视专业的水平日益提高,这部由某国际新锐导演担任监制的话剧的选角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

  据悉,三幕话剧《未名湖》将以三段式的结构,通过发生在北京大学一个跨越几十年的感情故事,折射出人和时代变迁所带来的诸多感悟。这部被称为“现代大学生心灵史”的话剧,目前已经锁定一位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的新锐导演担任监制。日前,主创人员赴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音乐学院的影视专业挑选男女主角,经过几轮甄选,主创人员对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相关人选将在近日确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