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位于优秀音像产品的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是一家融合了版权引进、策划制作、艺人包装、唱片发行、网络平台以及演出组织的多元化专业文化传播公司。星文Starwin代表成功之星,象征着星文对艺术永不懈怠的执著追求。星文的团队由一群充满激情、极具创意和个性的年轻人所组成。整个团队配合默挈,强调共同理想,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和永无止境的专业追求;并以职业精神为平台,创新企业梦想,创造精彩文化,共同为打造音像文化精品而不懈努力。

  星文确立了以音像制品为核心业务的发展战略,将音乐唱片作为公司的主导发展方向。公司自2001年推出“星文唱片”为品牌的音像制品,引进国外品牌经营理念,完善产品结构,开创中国音像制品定位新概念,并积极探索中国音像市场的全新营销模式。

  作为新兴的文化传播企业,星文精心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唱片品牌,除了“星文唱片”以外,还全力推出了针对流行音乐市场的“星动力”,针对发烧市场的“晶音”唱片,针对舞曲市场的“FLASH DANCE”和针对儿童教育市场的“小知堂”等品牌。星文以自身领先的音乐文化赋予这些品牌以强盛的生命力,至今已推出四百多个优秀的精品节目,受到业界的广泛重视。

  星文运用独特的管理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市场推广运作体系,拥有了一个成熟的销售网络,使产品在市场的占有率节节攀升,在消费者市场有良好知名度和美誉度。星文以自身准确的市场定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内容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星文始终奉行“坚持正版、支持原创”的理念,不仅持续推出世界各国知名的音乐产品,还积极扶持国内原创音乐的发展,籍着音乐无国界与语言限制的特性,让不同文化的人们可以分享到所有美好的音乐与文化。

  星文着力于建设完善的网络平台,于2002年正式开通了定位于娱乐文化传播平台的“星文音乐网 www.starwinmusic.com”。凭借网络即时广泛的多媒体传播特性,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各种丰富的音乐咨询和零距离的交流空间。

  为了全方位支持艺人的发展,使其在演艺事业发展的整个过程中,在唱片、演出、广告、影视、版权等各个方面得到出色的专业服务及支持,星文于2003年成立了“利邦演出公司”,为艺人提供整合管理的系统化服务。

  此外,星文延伸媒体概念,将音乐产品和现场演出作为有效的终端传播媒介,将自身的产品和平台进行集约式发展。针对众多希望树立品牌的客户,星文利用自身完备的音乐平台、互联网平台、演出平台和明星效应,对受众进行迅速直接的传播,进行产品及品牌推广,达到整合宣传的目的,并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服务。

  星文致力于成为中国音像行业的领跑者,因此,星文的核心价值观呈现为:专业精神、共同分享。星文的宗旨即是:创造精彩丰盛的文化艺术。这意味着星文将持续提供超越消费者和客户期望的文化产品和服务,让他们能够以共同分享星文的文化而自豪,并使之成为星文得以长期保有的核心竞争力。

  Starwin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 Ltd. is dedicated to offer excellent audio& video product, service, and other affairs, including importation of copyrights, advertising, artists-cultivation, records issuing, networks, and the organization of open shows.

  Our headquarter is in Guangzhou, which makes the overall plans of development for company, while we also have two main branches in Beijing and Chongqing, the former one of which is in charge of the nation-wide advertising, scheming and artists' management, and the latter is in charge of the sales and advertising in Southwest China. Besides, we have some more branches or production centers in other cities, such as Shanghai, Chengdu.

  Starwin means “the star of winning”, standing for our spirit and pursuit for musical art. Our staff is young, creative, passionate, characteristic, working for the same ambition with the spirit of teamwork and co-operation endlessly.

  Insisting on the principles of “Standing on the legal copyrights, standing

  for the local works”, we push forward four music labels :“Power star” for pop music,“Elegant Music” for Hi-Fi market,“Flash Dance” for dance music,and “Brain-Food For Kids” for children’s education.

  Additionally, we make our efforts to construct a well-working internet flat-tops. In the year 2002, we established our own websites www.starwinmusic.com, which offers the listeners more information and closer communication.

  Today, we have over 3000 sales-agents over the whole country.

  In accordance with the condition in market now, we keep on approving our sales mode. Recently, we have become one of the biggest long-term sales music labels in China.

  We cooperate with many famous and professional record companies all over the world, such as EMI, JVC, Naxos, Hugo, and issue these high quality music from them through this label. We are seeking more partners worldwide to work with for greater achievements.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