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咪推出最大胆写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26 北京晚报
张咪推出最大胆写真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歌手张咪为名为《迷》的个人写真集在北京服装学院的一个礼堂里召开新闻发布会,火辣的身材,含蓄的举止,前后自相矛盾难以自圆其说的话和迄今为止国产明星尺度最大胆的性感写真并存一身。

  张咪的写真集性感、火辣、尺度大胆。书中还配合个人自传体文字与一个女人对美的种种阐释,相映成趣。不过,书中的观点和张迷接受采访时的几句话就自相矛盾。比如,书中张咪写道,“观念的解放是最后的解放,女人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觉醒。”接受采访时她又频频强调自己的本性是很内敛的东方女性,会害羞,是出于职业的需要才作出火辣的表演。而按照她的说法,出写真集的目的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本书了解一个真实、立体的张咪。书里的张咪到底是职业的外表还是本色的张咪,前后这许多话实在让人搞不明白了。或许只要有舞台,什么角色都会有人愿意表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