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了母亲的微笑”慈善晚会下月来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1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7月30日,一台名为“为了母亲的微笑”的大型慈善文艺晚会将在深圳体育场隆重上演。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这台慈善晚会是为纪念“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创立10周年而举办,水木年华、田震、刘亚津、陈坤、陈好、陈明、庞龙、冯晓泉、曾格格、韩磊、满文军、孙悦、张娜拉等众多明星都已接受邀请,将在此次晚会中亮相。

  本次“为了母亲的微笑”慈善文艺晚会由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目的是向全社会呼吁,引起各行各界对贫困母亲的关注,为贫困母亲筹集捐款。据悉,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也将参与录播。

  作者: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