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芳华流转Show出美丽 05星姐选举大赛拉开华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25 新浪娱乐

  2005星姐选举报名活动在星城长沙魅力蔓延,天玺大酒店1811号房报名现场热力持续上升。 历届星姐纷纷前来探班,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选手报名踊跃,素质都不错,相信大家在将来可以看到比往年更加精彩的赛事,值得期待。

  报名房间内人潮汹涌,咨询和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有一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生特别惹人注目,她叫唐媛媛,是一名兼职模特,曾经参加过湖南省2003新丝路模特比赛,获得了十佳的好成绩。“我很有信心!” 唐媛媛笑得很灿烂。她的男朋友全程陪同在旁,对于她参加星姐选举十分地支持,他认为自己的女朋友是最棒的。

  相对其他的报名选手来说,一位叫肖裕贤的选手面对镜头的经验就比大家丰富多了,她曾经参与过拍过多个电视和平面广告,这次就是朋友推荐过来报名的,她自信满满,认为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在这场智慧与美丽的较量中胜出。

  现场的报名选手有的端庄大方,有的清婉可人,有的温柔腼腆,她们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而来。大部分的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选美比赛,对镜头还有少许陌生感。只要大家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在镜头面前大方的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你就是最亮的一颗星。钟春霞/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