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争分夺秒拚命挣钱 年内有望还清所有欠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2:1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 刘晓庆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战高温”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之所以这么拼命,是因为她一年接拍了不下10部戏,不争分夺秒还真是不行。有人给她算了一笔账,预计年内她就能还清所有欠款,无债一身轻。

  从刘晓庆出狱后受张纪中邀请出演《永乐英雄儿女》以来,她几乎没有休息过,1年多的时间里接拍了不下10部戏。累归累,还债的压力却因此小了不少。至今刘晓庆还对张纪中
心怀感激,她对记者说:“《永乐英雄儿女》是我出狱后的第一部戏,当时张纪中让我演肯定会面临方方面面的压力,我非常感谢他。”《永乐英雄儿女》在上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刚刚一周,AC尼尔森6%上下的平均收视成绩让刘晓庆很是开心。

  《永乐》之后,刘晓庆又同孙耀威、韩雪、桥本丽香等年轻演员合作了《江山美人》,虽说年过半百,但依然不惧在剧中同青春美人韩雪为了孙耀威而争风吃醋;之后她又主演了《谁主沉浮》《我的兄弟姐妹》等影视剧集,期间还主演了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不单单拍戏,我自己还在做制片人,因为我们公司还在继续运作,要不断推出新戏。”刘晓庆补充道。她告诉记者,因为入狱几近夭折的青春偶像剧《281封信》终于还是在去年初拍竣,如今已经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今年夏天还会登陆申城,而剧中的原创歌曲《两只蝴蝶》也已经成为去年网络流行歌曲的热门之一。在《徽娘·宛心》之后,刘晓庆还会出现在央视版大型经典神话剧《宝莲灯》中,扮演“王母娘娘”;从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传出消息,她还将与大S合作36集连续剧《孽火》,演大S的母亲,一个既心狠手辣又情感丰富的矛盾角色。除了这些已经确定的片约之外,正在洽谈中的还有与张卫健合作的30集电视连续剧《阿有正传》,与陈道明搭档的内地版《白色巨塔》……

  这么多角色,如何保质保量?对于记者的问题,刘晓庆回答起来倒是快人快语:“首先是剧本,我选角色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从来没有演过’。”话虽如此,但仅以她在《永乐》中的风尘女子“锦娘”一角为例,就让不少观众抱怨“又是一个装嫩的妙龄角色”。对此,刘晓庆并不避讳:“说年龄跨度大也好,角色与我本人年龄相差大也好,都没有关系,我无所谓演什么样的角色,什么年龄的我都能演。其实这一年多里年纪大的角色我也演得不少啊,在电视剧《我的父亲母亲》里就不年轻啊,现在这部戏里我演的也是一大群孩子的妈。”

  看来,对自己的众多角色,刘晓庆还是信心满满。如今戏多不愁,肩上的“担子”也顿时轻松了不少,“还款压力不像以前那么大了”,她说。有人给她算了这样一笔账:拍电视剧所需要的档期相对于拍电影和音乐制作来说比较短,一年下来完全可以拍10部戏,而刘晓庆一部30集电视剧的报酬是100万元,如果以每两个月拍一部计算,全年至少进账600万。加上四川、广东的美容机构和化妆品企业给她开出的每项代言150万元的价码,预计年内即有望还清拖欠的税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