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友又唱又跳观众有说有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8:48 东方网-劳动报

  一户渐趋没落的富有人家,请来了新的花匠,他的名字叫胡狼。他是一个沉默寡言、不懂与人沟通却又全心爱花惜花的人。陪伴他走每一个孤独步伐的,是各种美丽的花朵和一只精灵的猴子———直到他遇上了宁静雪,产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昨晚,“雪狼湖”的传说出现在上海大舞台,张学友的投入演出预料之中地感动了全场歌迷。然而,也有一些不如意同时发生。

  票贩叫屈18时50分,记者提前来到上海大舞台。票贩中的几张熟面孔,三两个“挟持”一人:“980元的,500元要不要?”一对情侣花了800元,买来两张各2280元的内场票。“你钱出得太快了,600元都能买!”女孩抱怨男友票买贵了。扩音喇叭一直在播送几个购票点有票出售的消息。在上海体育场一售票点,记者刚走近窗口,就有票贩凑上来:“你要什么票?我全有!”开场前,购票点售票员告诉记者,780元以上的票还有不少。

  在上海大舞台外围,停靠着数辆售票车。记者问2号门入口处一辆售票车上的服务员:“请问还有低价票吗?”车内两位男性服务员悄声问:“你要什么价的?”记者问:“有580元的票吗?”回答说:“有,你要几张?”有票贩拿着验票器兜售门票:“看,没有假的!”一位票贩则笑道:“今天还拿这个,玩过头了。”记者问:“今天生意怎样?”“不灵光,要是张学友演唱会,现在早就卖翻了,你后天再来看,更惨……”19时30分,记者踏进上海大舞台,外面大喇叭里还在兜售门票……

  观众受骗19时45分,《雪狼湖》大幕拉开。演出一开始,就是宁静雪家的一场舞会,张学友张嘴一唱,台下一片欢呼声。记者坐在980元的看台上,因没有大屏幕,只好远远地看舞台。只见一堆人在那儿卖力地跳,张学友在那儿卖力地唱,过了15分钟,两旁其他媒体的记者问:“他们演些什么?”在宁静雪演唱时,有人觉得不对劲:“好像不是许慧欣的声音。”有人答复说:“管她是许慧欣,还是什么人,凑合着看都一样。”

  前排摄影记者发现了“新大陆”,即刻给看台上的文字记者发来短信:“观众被骗了,宁静雪不是许慧欣,而是汤灿。”“不会吧,演出商明明告诉我们,《雪狼湖》在上海演出,由许慧欣出演宁静雪,管宣传的还特别安排我们电话采访了许慧欣,现在不是变成我们媒体在骗观众了吗?”这时候,记者前面的观众在接一个电话:“我正在听张学友的演唱会。不要紧,有事尽管说好了,不会影响别人。”后排记者集体笑个不停。

  学友被蒙

  记者进场时,负责《雪狼湖》宣传的某公关公司,派人向媒体散发早已拟好的新闻稿。新闻稿上说《雪狼湖》如何受欢迎,门票如何大卖,观众如何感动得掉泪……多家媒体记者拒收新闻稿,即便拿到后也一扔了之。“张学友真可怜,他完全被蒙了,在舞台上跳上跳下,辛辛苦苦地又演又唱,哪里知道下面乱来。”第一幕刚演完,记者就接到了某媒体记者的电话。

  中场休息时,记者穿梭在观众中间,倾听他们对《雪狼湖》的议论。“今天是第一场,听说不少是赞助商拿去的票,后面几场还不知道有多少观众……”“怎么会是汤灿?那么高亢的声音,和学友搭配听起来不太和谐。”“不管怎么说,张学友是我们的最爱,我们一定要支持他!”

  与此同时,记者也听到不少赞许的声音,比如灯光舞美非常好看。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