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芙蓉姐姐另类红透半边天 境遇神似《爱的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网络世界无奇不有,笔者因专注于音乐评论而不知道芙蓉姐姐是谁,结果便是被众多朋友讥笑为网络老土。于是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终于搞清楚芙蓉姐姐是何人物,惊叹之余不禁对这为网络女红人心生敬意,发誓要找到一首最适合芙蓉姐姐的情歌!

  飞儿乐团继第一张专辑大获成功之后又推出了第二张专辑《无限》,但是没能取得前一张那样好的成绩,但是主打歌《爱的力量》长时间排在一搜MP3(mp3.yisou.com)飚升榜前
列。这首歌笔者听过几次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象,此番为芙蓉姐姐选情歌发现此乃最佳之选!

  ·理由一:歌词极为贴切

  《爱的力量》的歌词通俗易懂,正如歌名一样,长短错落的短句给文字赋予了活泼而有力的感觉。笔者比较欣赏“幸福打满分,因为你那么认真,因为我独一无二”这句,它直白的阐述了芙蓉姐姐的人生哲理。

  芙蓉姐姐终身热爱舞蹈艺术,虽然没能进入专业领域但却矢志不渝的追寻自己的幸福梦想。她认真的摆出每一个POSE,不仅造型常人难以企及特别是那双放射出执著光芒的眸子更能触及每一位网友的心灵。与此说来,这种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创造某论坛5000余网友同时在线等照片的奇迹也就不能称作奇迹了。

  ·理由二:旋律适合艳舞

  不愧是“飞”儿乐团的作品,《爱的力量》全曲沉浸在飞一般的节奏激荡中。笔者首次听到《爱的力量》时就把这首歌归入了舞曲的行列,浓郁的电子曲风和鲜明的摇滚节奏俘虏了所有为节奏而生的人们。

  芙蓉姐姐是音乐的宠儿、节奏的俘虏,她在某次采访中说:“我是超级自信的舞蹈天才,特别投入。有一次去迪厅跳舞,跳完了,好多人都在外面等我。我在公园跳舞时,观众都很喜欢我,每天都等我,我带一个小收音机,即兴跳舞。”如此说来,芙蓉姐姐肯定会痴迷于这首歌,网友们又能看到她舞其熟悉的大红绸或是发旧的花手绢。

  ·理由三:飞儿借势再红

  飞儿乐团现在的处境比较尴尬,没能超越第一张专辑的结果使得一些铁杆歌迷开始动摇。理智的说,飞儿乐团倾其所有打造专辑《无限》他们是努力的,唯一不足的是没有了解网络歌迷的欣赏潮流。这一点要向芙蓉姐姐学习。

  心理专家说芙蓉姐姐有轻微的自恋倾向,网友最欣赏的恰恰是这种自恋,一个女人为了心中的梦想每天在网络上公开照片和文字,并不惜口舌的自夸自擂,这种打破常规的展示方法造就了芙蓉姐姐“泛偶像时代”先行者的地位。

  笔者建议飞儿乐团借鉴芙蓉姐姐的运作方法,早日恢复在歌坛大红大紫的地位。(作者 阿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