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双金《爱在哈佛》 再掀内地韩流热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25 南京晨报

韩国双金《爱在哈佛》再掀内地韩流热潮(图)

双金

  最近,不少年轻人都迷上了一部叫《爱在哈佛》的韩剧,每天午休的时间对着电脑看得入迷,不想错过每一个细节。如此受欢迎,跟它摒弃了韩剧惯用的血缘关系、出生秘密、得癌生病等招数,打造全新校园剧,而赴世界首屈一指的学府哈佛实景拍摄也是该剧成功吸
引眼球的要素之一。正因为出演了《爱在哈佛》的男女主角,金来沅金泰熙也成为新一轮“韩潮”的领头羊。

  投资50亿韩币制作费的《爱在哈佛》是一部以美国为背景,全景立体化的描写韩国留学生的爱情和野心的剧集。通过四个年轻人之间的故事,不仅表现了青年男女间的爱情,还要让观众们欣赏到哈佛“书呆子”的学习和生活。

  韩国留学生金贤宇金来沅饰刚进入哈佛法学院,他的家族祖祖辈辈都是从事法律方面的事业,在韩国非常有名望。而金贤宇本人则是个风度翩翩的好青年。在哈佛与李秀茵金泰熙饰相爱,与洪政敏李廷镇饰之间则展开着一场爱与学习的竞争对决。李秀茵是哈佛医学院三年级学生,是个聪明伶俐的女生。因家境贫寒,她为兼顾学业开始昏天暗地地打工。对于感情真实坦诚,面对任何事情心里都非常坦荡,为了维护跟贤宇之间的爱情,放弃了能实现梦想的绝好机会。

  而作为哈佛大学法律系学生,洪政敏是个一心想进入美国政界的野心家。爱慕医学系的李秀茵,面对金贤宇时有自卑感,战胜忌妒心后走向成熟的角色。

  《爱在哈佛》为观众修改结局

  或许正因为《爱在哈佛》太受欢迎了,在众多fans的极力争取下,该剧居然更改了事先预定的结局。据悉,《爱在哈佛》原本编剧希望以传统“韩剧模式”,让金泰熙告别人世,留下男主角金来沅独自啜泣,以刺激收视率。结果剧迷们在网络上抗议声不断,制作公司只好顺应民意修改结局,让金泰熙“免死”与金来沅步入礼堂。

  金泰熙

  生日:1980年3月29日身高:165Cm体重45Kg血型O型作品:《天国的阶梯》、《九尾狐外传》、《梦想的银幕》、《礼物》等

  第1美女金泰熙

  这半年在韩国,只要是与美貌、时尚有关的评选,金泰熙总以压倒性的票数领先宋慧乔李英爱金喜善等各位前辈。曾在《天国的阶梯》中出演“坏女孩”的她,这次“改过自新”,扮演一位开朗的女大学生,她成熟完美的表演和清纯可爱的形象让人无法不动心。

  韩国社会还是个注重学历的社会。就这一点金泰熙是一个拥有美貌又有学历(汉城大学服装设计系4年级)的一个完美的人。她已经占居了有利的位置。

  偏见1:你是个公主?

  “我是想法较多的人。没有发生的事情我都要事先想好。可能是这个原因,第一次见我的人都给我‘不好接近’、‘感觉很厉害’的评价。我真的很羡慕性格外向,和陌生人也能很快熟悉起来的人。”金泰熙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她是个完美主义者。她也是一个典型的外柔内刚型的女性。偏见2:你很快退出演艺圈?

  “NO,演艺是我的毕生职业!”金泰熙是连还没有发生的事情都想好的人。所以从平凡的大学生成为艺人的时候肯定想过无数遍。

  进大学前她的理想还是当播音员或服装设计学科的教授。这两件事情是她一直很想做的事情,所以接到演艺界邀请时她足足考虑了一年。“仔细考虑了一下我真正想做的事情,结果得到的答案是当艺人。最近我专心拍电视剧。终于有一天发现我有与剧中人物一样的言行举止,我感觉很欣慰。”偏见3:你做过整形手术吗?

  “NO,除了做过牙齿矫正,什么也没动过!”金泰熙是聚现代美和古典美于一身的美人。现在有很多整形手术后的美人,但是她却是没有做过任何手术的自然美女。“对明星说漂亮是夸奖,但同时也是种“毒”。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客观,正确地评价自己。所以希望自己能成为最优秀的艺人,而不是昙花一现的花瓶。”LEO

  金来沅 出生:1981年3月19日身高:183cm体重:73kg血型:A型作品:《顺风妇产科》《红豆女之恋》、《阁楼猫咪》、《吾妻16岁》等

  金来沅5彩世界

  24岁、入行9年、18部电视剧、6部电影、8次获奖……如此骄人的成绩成就了金来沅的演员之梦。为了《爱在哈佛》,金来沅吃足了苦头,不仅要背诵英文台词,还要节食瘦身。《爱在哈佛》中的贤宇也是最像金来沅的一个角色,本色演出的出色表演也令他在年度颁奖礼上获得了最高人气。让我们走进金来沅的五彩世界,那里有梦想,有欢笑,有悲伤,更有一个五彩的他。

  灰色的他

  少年老成的金来沅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而且总是以西装示人,加上狂爱钓鱼、喝酒的嗜好,生活简直就像老年人。其实在他刚刚出道时总是穿着拖鞋短裤到电视台,遭到前辈们的数落,从那时开始性格越发内向起来。 橙色的他

  金来沅总是在不停地接戏,几乎不留给自己休息的时间。他的教授说,在上专业课时布置学生回家看电影然后课堂讨论,别的人最多就看个五六遍,把主角分析一下就OK了,可他会把电影看个二十几遍。 青色的他

  为了圆“篮球国手”的梦想,只有13岁的金来沅就只身一人离开家乡,到汉城就读有篮球校队的名校。可是一次韧带受伤,让他的篮球梦破碎。在爸爸的一个朋友的引荐下,他出演了第一个广告片。从此,他便踏入了演艺圈。 紫色的他

  双鱼座的他,天生就是个温柔浪漫的男人。他会在房间里放上玫瑰花和气球制造气氛,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他还有着一手令人羡慕的好厨艺,只要女朋友想吃,就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烧好后亲自送上门。 蓝色的他

  对于未来的生活,金来沅希望能有2个女儿,全家住在一间靠山面河的房子里,最好房子能有两个窗户,这样冬天就可以直接从家里用钓竿透过窗口将鱼饵抛到外面的河里,如此一来可以尽情享受钓鱼的快乐而又不怕受冷。惟炜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