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语碟刚消停粤语大碟再出击 Twins趁热跳森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国语碟刚消停粤语大碟再出击 Twins趁热跳森巴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朱静)《见习爱神》才刚刚过去三个月,Twins又有新专辑了。明天,一张全新的粤语专辑《森巴》,将在全亚洲同步推出。上张国语专辑虽在台湾热卖一时,却也受到不少批评。而这张新专辑,据唱片公司称,是要打造两年来的最好专辑。今天开始发售的这张专辑中,歌曲、造型甚至附送的歌词集都玩出新花样,Twins真的就能做成两年来成绩最好的专辑吗?

  新专辑第一主打《森巴皇后》,上月底开始在香港打榜,首周即进入了903专业推介榜的前十,位列第八。这也是Twins两年以来,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一次。因此不少歌迷在论坛留言称,看好这张专辑,并预测这张专辑一定会成为两年来最好的。这首《森巴皇后》的排名首周之后持续上升,上周在同一个榜上,其成绩已是第四。

  歌曲:玩夏日感觉、玩森巴

  Twins的这张专辑依然是张概念专辑。专辑名字叫《森巴》,专辑的概念也就是“森巴”。专辑邀请了多位香港知名制作人联合打造,分别是伍乐城、陈光荣、Edward Chan、林夕及黄伟文等。他们以热闹的曲风营造森巴狂热。比如在主打歌《森巴皇后》中,Twins直接唱起森巴,“森巴的派对这么多,森巴的先驱怎么会不是我”,变身森巴舞后。专辑共收录11首歌曲,除了这首歌曲及其国语版之外,其余歌曲也大都跟这个主题有关。《救生圈》、《黑色喜剧》、《狂想曲》等,虽然歌词没有直接关系,但曲风也大都类似,极力营造夏日感觉。

  造型:玩爆炸头、玩连体

  《见习爱神》刚玩过一把清纯,扮学生回归出道前。《见习爱神》的宣传期才刚刚结束,Twins就形象大变。新专辑中,一向青春的她们,玩起火爆,做惹火森巴女郎打扮。专辑封面上,两人以爆炸头出现,“我们的造型有大突破!要以热情的LOOK出现。”为了表现森巴的火热,专辑造型处处都用上了红色。封面上,两人同穿一条裙,做连体人。这次惹火造型曝光之后,歌迷反应热烈,被接受程度远远超过之前回归的清纯扮相。

  唱片设计:玩拼贴、玩送大包

  除了歌曲、造型玩出花样之外,新唱片的设计,也玩出了新花样。据唱片公司介绍,这次的设计更跳出原有框框,首创拼贴歌词集,一张张Twins大碟造型相片,可以让歌迷随自己的心意与创意,自行创作独一无二的Twins歌词相集,既好玩又有收藏价值。同时,新专辑还附赠了不少东西,简直就是“送大包”。阿娇说:“新碟除收录《森巴皇后》同《救生圈》、《黑色喜剧》、《狂想曲》等歌曲之外,还送了《森巴皇后》同《救生圈》的MV。听说广告商还要送现金券、礼品换领券同卡通Twins毛巾换领券等,总之有很多东西送。”

  图:

  连体红裙上面性感清凉,下面密不透风,Twins称“这次真是下面蒸松糕,上面卖凉粉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