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香无望做“县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58 新京报

  《猪之歌》人气旺惹当“县长”传闻

  武胜县政府人员首次出面辟谣本报讯 (记者周勇)

  因为歌手香香的《猪之歌》在网上人气大旺,近日有媒体报道,四川省武胜县政府将邀请网络歌手香香代言该县养猪事业,并将聘请其作为该县的“荣誉县长”,此消息一经传
出,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昨天记者采访了四川省武胜县政府,政府的雷小姐却说从来没有要香香做“荣誉县长”此说,对于该事件的以讹传讹深表无奈与遗憾。

  武胜县政府的雷小姐告诉记者:武胜县是四川省最大的养猪县,因此政府方面在看到歌手香香的《猪之歌》在网上人气大旺的情况之后,的确有过考虑请歌手香香作为武胜县的猪业经济形象大使,并且和武胜县的“生猪联合会”的相关同志,的确在6月12日与香香所在的飞乐唱片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见面洽谈。香香方面主动提出免费代言,但同时表示不欲代言任何商业活动,这让武胜县政府比较为难,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协议,香香仅会参加一些武胜县政府的公益活动,并以一些公益活动的代言人出现,比如武胜县政府的龙舟文化节的代言人。

  武胜县政府从始至终就没有要邀请香香做“荣誉县长”的情况,一些媒体的误传令武胜县政府感到非常无奈与遗憾,雷小姐还告诉记者,除了北京一家媒体在误登该消息之后来电核实外,新京报是惟一一家主动来与武胜县政府核实该消息内容的媒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