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有望七一舞台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54 北京青年报

  摄影/玖易

  即将参加七一工体《和平的天空》“红色摇滚”演唱会的零点乐队,昨天3位老成员首次接受记者采访透露筹备情况,同时透露,他们正在积极游说因“涉毒事件”主动离队的朝乐蒙和大毛重新归队,“工体对零点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舞台,我们曾是内地第一个在那里举行演唱会的乐队,七一演唱会国内一线乐队几乎都到齐了,我们希望是完整的零点共同经
历那个光荣时刻”。不过,据透露大毛和朝乐蒙对归队一事并未明确表态,“他们说要考虑一下,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动用一切手段让他们一起回来”。

  主唱周小欧等现有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毛和朝乐蒙作为零点的吉他手与键盘手是“不可替代的”,“其实在他们宣布要走的那一刻起,我们始终觉得空缺的那两个位置永远是他们的,毕竟零点能有今天不容易,是5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年纪一大把了,老想着无论做什么,还是哥儿五个一块干的好”。对于“青岛涉毒”事件,零点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思考更为理性,“当时面对方方面面巨大的压力,大家也没什么经验,处理起来比较意气和冲动,凭我们的了解他们确实没有那方面的爱好,只是当时认为只要自己退出就会对乐队名誉好……如果说以前的选择可能被别人左右,现在是时候为了自己去把握生活了”。

  据悉,在这场以摇滚化革命歌曲为主题的七一演唱会上,零点乐队认领的翻唱歌曲乃难度系数较高的《重整河山待后生》,乐队由于期待大毛和朝乐蒙的归队,迟迟没有开始进入正式排练,“希望有50%”,一切答案将在27日乐队正式排练的时候揭晓。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