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专题 >正文

“7-13”演唱会已售三分之二套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演出日期临近,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也步入了旺季。

  高价票先行:开京城票务先河

  一般演唱会票务销售的惯例是统一推出全场各档票务,或者先推最好卖的低价票。而“7·13”演唱会却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售票路线———高价票先行,首先限量推出713套
每套价值2008元的双人特别贵宾票。由于“7·13”演唱会强大的演出阵容及其公益性质,这713套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观众的追捧。一家企业一次性就要了25套票。此外,周杰伦瞿颖陆毅刘璇、桑兰等明星人物纷纷购票以示支持。虽然距离演唱会开幕仍有20天的时间,但截至昨天,套票已经售出了三分之二。

  出于公益目的,本次演唱会其他票务的定价都比较低,分别是100、200、300、400和600元。随着售票高峰的临近,这些低价票的销售情况也是一路飘红。

  交通台听众:乱打电话忙购票

  前几天,北京交通台《一路畅通》栏目播出了志愿北京“7·13”大型演唱会的特别节目。从节目播出开始到结束,演唱会的票务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有意思的是,演唱会一位非票务销售工作人员吃晚饭时,接到一个陌生手机来电。原来是一位电台女听众在下班途中听到了广播,由于正开车,没能记下演唱会的票务电话。回家之后她在《法制晚报》上找到了有关“7·13”演唱会的消息,看到上面有一个手机号,由于购票心切,也不管是不是票务电话,直接就打了过去。经过工作人员指点,她连夜订上了票。

  昆明小歌迷:不远千里为偶像

  为了欣赏到偶像古巨基的演出,一位云南昆明的小歌迷决定不远千里前来北京观看演出。这位小歌迷的母亲黄女士订购了两张600元的门票。据黄女士介绍,对于孩子以往的追星行为,她也不是没有批评。但对孩子这次提出的要求她很支持:“因为‘7·13’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教育。而且四年前北京申奥成功我们没在北京,挺遗憾的,这次来看‘7·13’算是弥补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