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个唱一触即发激情夜晚有你更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0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明晚,齐秦天津个唱将在体育中心开唱。本次演唱会的顶级舞台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准备在当晚配合齐秦的清澈歌喉,营造出怀旧与经典的惊艳效果。在此特别提醒到场观看演出的歌迷,以自己的歌声和欢呼回应齐秦的音乐,成就整晚狂热的音乐PARTY。

  今年是齐秦跨入歌坛的第 20个年头,天津站的演出也是齐秦全国巡演的开端。在20多首歌中回味齐秦走过的20年音乐历程,无疑是件困难的事。在现场聆听齐秦的《原来的我》《思念是一种病》《狼》《九个太阳》《痛并快乐着》《无情的雨无情的你》……齐秦回报歌迷的心态和听者的记忆将映衬整个演唱会的主题。小哥要求歌迷所做的不是大声地呼喊,而是当他在灯光渐暗的舞台一角默默吟唱一首老歌时,台下的歌迷能在温馨的烛光中和他一起追忆往事。当然,激情更是当晚的主题之一,齐秦一直表示摇滚风格将在个唱中完美呈现,台上台下狂热的呐喊和青春最初的悸动,自然是个唱穿插的精彩变奏。

  齐秦的天津个唱,除了融入小哥多年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更是音乐友人的一次难得聚会。周华健的阳光声音将抚慰在齐秦歌声中流露的寂寥心情,而现场还将有在齐秦模仿秀中胜出的歌手,以乱真的声音选唱齐秦的经典作品,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齐秦?异彩纷呈的演唱会将一直延续至深夜。

  当齐秦告诉你演出到此结束时,现场的你千万不要离场而去,而是要相信“好戏还在后面”。懂得喊“安可”的歌迷才能将现场的气氛掀至高潮。明晚,在小哥向大家卖“小关子”之后,请大声呼唤,将齐秦再次请到台上,让他再次唱出我们哼唱多年的歌曲,将现场的温度飙至沸点。

  新报记者王轶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