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甜蜜忆没有玫瑰钻戒的求婚 立志当贤妻良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李湘甜蜜忆没有玫瑰钻戒的求婚立志当贤妻良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从《快乐大本营》的万众瞩目到《李湘星运动》的单飞失败,李湘的事业正经历着一场严峻的市场考验;从认识李厚霖并闪电结婚到婚前曝出的“未婚夫三角恋”以及婚后曝出的“遭家庭暴力要离婚”,李湘的爱情和家庭也在经历着舆论的考验。李湘今天将走进《鲁豫有约》,就敏感的婚姻问题以及公司亏损问题做出澄清。

  没有玫瑰和钻戒的求婚

  去年7月20日,湖南某媒体率先报道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李湘将于今年年底与刚刚认识一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的消息,媒体一片哗然。不久,李湘甜蜜发表爱情宣言,爽快证实了婚讯的事实。

  如今回忆起当初的相识,李湘依然是一脸甜蜜,“我们同时参加一个时尚活动,当时他为我颁奖。”之后的几次见面,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虽然李湘曾经以为结婚是件很遥远的事情,但面对同年同月出生的李厚霖,李湘有了想出嫁的冲动。没有玫瑰花,没有大钻戒,也没有单腿下跪,在相识一个多月后,李厚霖的一番求婚表白将李湘“俘获”。

  生女添子时机未到

  婚后,李湘表示要尽力做一个贤妻良母,“在家做饭、洗衣服、伺候老公,让他开心、快乐,我觉得这就是贤妻。虽然我现在做得不是特别好,但我老公还是觉得我是一个贤妻,我很知足了。”

  谈到添子计划,李湘表示,她和丈夫目前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培养、教育孩子,但自己是一个更看重家庭的人,等到合适的机会,他们就会考虑添个小宝宝。

  直播7年从未缺席

  虽然当年李湘放弃天津大学的保送资格,而选择了北京广播学院(现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让不少人惋惜,但恰恰是北广的培养才让李湘得以进入《快乐大本营》,并一举成名。

  起初进湖南卫视,李湘主持一档音乐节目《灯火阑珊》,后来台里决定开播一档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持人,便让李湘临时顶一下。凭借自己的青春活泼、顽皮自然以及和每个搭档的完美配合,李湘这一顶,就是7年。7年中,每年直播52期,364期节目李湘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次。当然也有险情发生的时候,有一次李湘在外地拍摄《快嘴李翠莲》,到了周六早上却没有买到回长沙的机票,可晚上节目就要直播,李湘一下子就蒙了。幸好有一位到长沙出差的中年男子让票给她,否则李湘就有可能会因为误了直播节目而被台里开除。(黄笑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