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说王菲“怀孕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4 扬子晚报
  王菲与李亚鹏拍拖后,婚期未定就传出她怀有身孕,前日记者发现王菲在香港中环购物,见她腹部并没有隆起,加上她在车上抽烟,看来不像有身孕。

  当日下午四点多,头发蓬松的王菲穿T恤及牛仔裤,偕女助手出现中环云咸街,王菲从一幢商业大厦离开时,一个箭步就跨上停泊在路边等候的保姆车,她上车后就悠然自得地抽烟。

  其后保姆车驶到附近的JOYCE时装店,王菲在店内遇上正在选指甲油的林青霞,二人曾于电影《重庆森林》中合作,难得碰头当然寒暄一番,有说有笑。林青霞购物后先行离去,王菲则继续选指甲油及衣服,又到试衣室试衣服,不过王菲因不欲被传媒追访,中途从职员通道离开。

  此外,数年前王菲为自己的御用监制张亚东献唱了一首歌《我爱你》,该首歌将会收录在张亚东的最新大碟内,虽然有传该曲是她送给李亚鹏的,但阿菲经理人陈家瑛昨日在电话中否认说:“这首歌是几年前录的,当时她和李亚鹏都还没拍拖,怎么可能为他唱的呢?这首歌可不可以面世,其实要得到Sony同意。”

  而日前,穿着露脐装的阿菲,跟男友李亚鹏、女儿窦靖童一家“四”口温馨现身北京,与父亲大人王佑林及未来大伯李亚伟一家到朝阳区香满楼吃晚饭,也被媒体抓个正着。

  展开悠长假期的王菲,在北京同李亚鹏双宿双栖。一向恋爱大过天,即使爱女童童同样身处北京,阿菲仍选择住在新居丽高皇府,与鹏哥过二人世界,独留童童与姑姐窦颖同住旧居嘉林花园。

  香满楼的饭局,七时半开始,不到九点便结束。一行七人包括阿菲三口子,李亚鹏兄长李亚伟一家及菲爸王佑林一同离开。在饭店外发现传媒,李亚伟上前护驾,呼喝记者:“够啦!不要再拍!”

  向阿菲求证怀孕的消息,问她“打算在北京生?”“钟意男还是女?”阿菲只顾护着童童,没有回答半句,但一直报以微笑。之后记者问童童“想妈咪生弟弟还是妹妹”,阿菲轻声地跟童童说:“不用理他,不要说话。”举动出奇地冷静,没有任何抗拒。身旁的李亚鹏为怕记者再问童童,终忍不住说:“拍够啦!三、二、一,可以啦!”便匆匆往停车场取车离去。

  昨天下午5点多钟,王菲从香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近20名娱乐记者提前得到消息在机场“围堵”。当王菲见到此景后,并没有选择转头回去,而是利索的径直往二楼登机口走去,对于媒体一路上的追问,王菲并没有做出任何回答。宗和
谁说王菲“怀孕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