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赞李连杰是环保主义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文\图

  前日,在中华健康快车光明行活动中,担任形象大使的孙俪表示,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更多的人重获光明。

  日前,孙俪刚刚结束了电影《霍元甲》的拍摄工作,在片中她扮演纯朴单纯,但有视力障碍的农村姑娘月慈。为了找到盲女的感觉,孙俪专门进盲校体验生活。在那里,孙俪对盲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离开盲校那天,她送给孩子们一条项链。有的孩子低视力,把项链拿得很近才能看到大致的形状,而那些盲孩子,只能用手去触摸项链的外形,一边摸,一边问,“姐姐,能给我形容一下项链的颜色和形状吗?”看着他们渴求的眼神,孙俪心里觉得难过,“那一刻,我真想有超人的能力,让他们瞬间恢复光明。”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李连杰,孙俪赞不绝口。《霍元甲》是李连杰转战好莱坞多年后,回到国内接的第一部电影。“我没想到他已经是国际巨星,对身边小事还那么留意。”在孙俪眼中,李连杰很注重环保,“当时我们在山上拍戏,每个人每天都喝矿泉水。有一次,某位工作人员随手扔掉了一瓶没有喝完的矿泉水,李连杰看见了,赶紧跑上前把瓶子捡起来,还批评他说,‘以后千万不要再这样浪费水资源!’”还有一件事让孙俪记忆犹新,“我们拍戏的地方,有一条很美丽的河。有些工作人员随手将垃圾扔到了河里,李连杰立刻呵斥那个人,‘不许再扔了!要讲环保!’”

  孙俪形象健康
孙俪赞李连杰是环保主义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