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昆:我没骂《曲苑杂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05 新京报
  相声“大佬”指责媒体歪曲事实,表示和汪文华没有矛盾
姜昆:我没骂《曲苑杂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昆:我没骂《曲苑杂坛》(组图)
姜昆(左)表示和汪文华(右)“情同兄妹”,没有矛盾。

  本报讯 (记者天蓝)

  曲艺界的“大佬”姜昆和央视曲艺节目《曲苑杂坛》打起来了?针对这种传言,姜昆本人进行了否认。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姜昆在出席“曲艺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学术研讨会时,对央视颇具影响力的《曲苑杂坛》栏目进行了批评,称该节目“不伦不类,误人子弟”;报道中还称,姜昆因为《曲苑杂坛》栏目拒绝和姜昆的“网络相声计划”合作而和该节目主持人汪文华产生矛盾,《曲苑杂坛》的相关人士还称姜昆是在借机大出风头。

  为此,记者昨日拨通了姜昆的电话,姜昆对此事表示非常不满,“这件事情纯属媒体捏造,我只是针对《曲苑杂坛》的主题曲中‘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的唱词发音不标准和冯巩等人聊过,这个误会也太大了吧,有些耸人听闻。”电话那头的姜昆语气相当激动。

  姜昆告诉记者,那句唱词中的“相声”发成了“响声”,就像“二人转”的“转”被念成了“专”,这在曲艺里是不允许出现的。而至于该报道中所指姜昆称《曲苑杂坛》“不伦不类,误人子弟”,他根本就没有说过。姜昆说:“针对《曲苑杂坛》的主题歌,我曾经联合冯巩等40位曲艺家协会成员给央视写了封信,央视也很重视,马上回了信,并表示他们将改正这一失误。今天我还和央视通话,他们表示也不相信某媒体的报道,《曲苑杂坛》是惟一的中央级曲艺节目,办得很好,又是为我们曲艺做宣传,我不可能自己砸自己的脚。”

  但昨日记者在另外一则报道中看到,《曲苑杂坛》主持人汪文华最近则表态,因为曾和姜昆因为合作事宜有矛盾,因此才导致姜昆在媒体上发表这样的说法。对此,姜昆表示非常诧异,“我没有什么节目不能在汪文华那里上的,我们的情谊和兄妹一样,而且我们经常互相帮助,估计这样的报道也是媒体故意生事。”为了求证,记者昨日也试图联系汪文华,但未能联系到。据称因为受前不久600名人电话上网事件的影响,汪文华换了手机,连曲艺界人士都无法联系到她本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