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该主持人脸红游本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16 新民晚报

  中央电视台近日举办的全国CCTV舞蹈大赛非常吸引人,表演者优美的舞姿、点评者精辟的语言,让笔者既能得到美的享受,又能获取各方面的知识。

  但前两天,这档节目的一位著名主持人的脱口失误,却让笔者大倒胃口,不吐不快。原因是:一位参与者在表演了自选舞蹈节目后,回答第二档知识竞赛题——著名雕塑《大卫》的作者是谁?供选的答案有3个,其中之一是米开朗基罗。而那位节目主持人竟将米开朗基
罗念成了“来开朗基罗”。我一下子失声叫了出来——这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常识,而这位主持人竟会读错,笔者真为他感到脸红。

  我们一些节目主持人相貌和气质均不错,其主持的节目也在广大观众中有很高的收视率。但希望这些节目主持人能够多一些文化内涵,多一些文化素养。要知道,表面的“秀”只能在舞台上风光一时,而具有深厚文化功底和素养的节目主持人,才能“秀”到永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