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明隆重首映《任长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16 新民晚报
上海明隆重首映《任长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生动感人地再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 上海明隆重首映《任长霞》

  本报讯(记者周铭)在银幕上成功再现优秀共产党员、公安干部任长霞形象的电影故事片《任长霞》,将与上海和全国各地的观众见面。明天上午,这部影片将在上海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式。任长霞同志的丈夫卫春晓和战友,影片导演宋江波、任长霞扮演者张瑜及师小红等主创人员将专程前来上海出席首映式。

  人民的好公安干部任长霞同志的事迹,感动了亿万群众,在她的身上,集中地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任长霞同志的事迹报道后,激发了电影工作者的创作激情,他们深入生活,收集素材,以认真的艺术态度,全力以赴地拍摄了这部电影。影片《任长霞》再现了任长霞同志生前最后36小时的工作和生活片段,浓缩了她作为公安局长,执法为民、惩恶扬善的感人故事,同时也展现了她作为一个母亲、妻子、女儿的情怀,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佳作,为当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影片《任长霞》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北京名将影视、兄弟时代影视、上海文广集团以及东方卫视联合摄制,上海文广集团和东方卫视总发行,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出品。

  张瑜在电影中饰任长霞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