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恋人再复合 "锋芝恋"获5000网友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手情侣到底有没有可能复合?多数人的答案也许都表不可能,不过近来网络却上出现不少有趣的票选活动,根据MSN的公投榜“最希望那一组艺人大复合?”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组合,获得5千多位网友支持,暂时领先。

  紧接在后的是“双J”与Makiyo、小猪等人,然而网友的盛情,当事者的态度却都坚决地表示“实在想太多”,看来希望真的不大。

  苏永康的“旧爱还是最美”这首歌唱得动人,只是放在现实生活,怀念往往大于复合。张柏芝与谢霆锋这组昔日恋人,网友普遍认为,两人分手后还合作电影“无极”,期间又不断传吃饭,甚至连来台的饭店都巧妙选在同一家,默契十足,不如“重新开始”;不过女主角日前来台,谈及谢霆锋,却只淡淡表示,“因为从没被拍到,所以不用告诉大家恋情真假。”言下之意更无须大费周章搞“复合”。

  排行第二的蔡依林与周杰伦,网友认为,“自两人分手后,感觉Jolin的歌没有之前动人,希望周董赶快发挥『骑士精神』大拯救!”但依照目前周董与侯佩岑的恋情持续增温下,暂时无法圆梦,倒是如果两人可以拋开尴尬再谱新曲,相信至少可以满足多数人试听。

  Makiyo与发型师男友Johnny四月开始交往,目前持续热恋中,昨天她在华视“快乐星期天”录像前首度坦承,现在很快乐很幸福。(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