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斯拉夫传奇演员“瓦尔特”要来京见崔永元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4:49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贾维
南斯拉夫传奇演员“瓦尔特”要来京见崔永元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给一代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南方网讯见面会上将放映三部前南斯拉夫电影

  曾经保卫过萨拉热窝的“瓦尔特”今天怎么样了?还有劲儿打“瓦尔特拳”吗?这些问题即将揭晓。6月27日,在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扮演“瓦尔特”的韦利米尔·日瓦伊诺维奇等前南斯拉夫著名影人将抵京,进行为期一周的文化交流活动。6月28日晚7时,《电影传奇》的总策划和主持人崔永元将来到新东安影城和韦利米尔·日瓦伊诺维奇等人一道和影迷见面。作为“瓦尔特”的老朋友和“铁杆”影迷,崔永元将与观众一起与“瓦尔特”等前南老影人交流。见面会上还将放映韦利米尔·日瓦伊诺维奇主演的《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和《临时工》。

  “瓦尔特”的扮演者韦利米尔·日瓦伊诺维奇是个传奇的人物。他于1933年出生,23岁开始拍戏,至今已经拍摄了将近200部影片,其中绝大多数是反法西斯战争题材的。他在《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和《临时工》这三部影片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瓦尔特”、“老虎”和“姐夫”的形象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中国观众中引发了“瓦尔特热”,他也由此成为中国观众心目中的英雄,并曾五次访问中国。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