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女人着迷的王老五克鲁尼回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2 金羊网-新快报
让女人着迷的王老五克鲁尼回来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鲁尼重新回到单身汉行列

  两个星期前,乔治·克鲁尼和英国模特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女友丽莎·史诺顿再度分手,现在乔治又回到黄金单身汉的行列。

  目前,丽莎正在洛杉矶拜访朋友,而乔治却一个人在他位于意大利科摩湖畔的别墅度假。据两人表示,相隔两地是两人关系难以维持下去的根本原因。据知情人士向英国《镜报》透露说:“丽莎最近一次和乔治相会是在今年5月初。他们之间并没有出现第三者。他们虽然现在还常常打电话,但他们的关系却走到了尽头。”

  据悉,33岁的丽莎就是不愿意去洛杉矶安家,她曾说过:“那样的话,我会很想念英国的。”而上个月,乔治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和丽莎相处得很好。她对我的工作狂状态很适应。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她非常独立,她能帮助我把事情变得更容易。”但当时乔治也暗示,自己并没有成家的打算。“我现在太忙了,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照顾一个女人和抚养孩子。”

  乔治·克鲁尼曾和女演员塔莉亚·柏森在1989年到1992年经历了一段短暂的婚姻。2000年,乔治和丽莎相识于西班牙马提尼酒的广告片场,不过也是由于长期分隔两地的原因,两人于2001年夏天分手。不过去年5月,乔治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拍摄《十二罗汉》时,约丽莎共进晚餐,两人又续起了前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