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上帝选中的人进了监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3 金羊网-新快报

  跟踪梅尔吉布森流浪汉被判入狱三年

  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认为自己是被上帝选中,派来与梅尔·吉布森一同祈祷的人,近日在洛杉矶法庭因跟踪他人罪被判入狱三年。

  这个35岁的流浪汉扎克·辛克莱尔从去年开始就给《耶稣受难记》的导演梅尔·吉布
森写了12封信,在信中,他说他想加强梅尔·吉布森的宗教信仰。其后,他还多次闯入梅尔·吉布森所在的教堂,与梅尔·吉布森贴得很近,要与他一起祈祷,今年3月,他甚至闯入,梅尔·吉布森的豪宅,避开保安,登堂入室,要与饱受惊吓的梅尔·吉布森一起祈祷。

  吉布森没有出席案子的判决现场,但是3月份的时候他出现在法庭上指证辛克莱尔的侵犯,他说他为自己家人的安全感到焦虑,同时也为心克莱尔的精神健康担心。

  “我意识到我们可能遇到一个相当棘手的人物了。”梅尔·吉布森对洛杉矶警方说。

  辛克莱尔,申请了在法庭上自我辩护,但是在法庭上,他一句话也没说,直到他受到加利福尼亚州关于跟踪罪的最严厉的处罚,不过,在狱中,警方为辛克莱尔推荐了一名心理医生为他进行治疗。(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