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击破“疑孕”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23)日下午,王菲飞抵北京,她在机场和媒体捉迷藏,一度引起大量旅客围观。至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王菲怀孕消息,似乎彻底被击破。

  在香港巧遇林青霞

  前日下午4时,王菲穿着简单的牛仔裤和T恤,和女助手一起出现在香港中环,她走出
商场后就马上走入保姆车,点烟享受悠闲,与此前传说的所谓“戒烟为孩子”完全不同。之后王菲前往附近的JOYCE时装店,在店内遇上林青霞,二人曾于电影《重庆森林》中合作。寒暄一番后,林青霞先行离去,王菲则继续买衣试衫,后从职员通道离开。

  到北京机场露紧张

  昨天中午,王菲飞回北京,5时前后王菲抵达机场。由于接待车辆停在2楼,王菲要自己走到楼上,行走距离相当长,由于大量记者追访,王菲很快被机场旅客认出,并跟着看热闹,还有人大喊“我爱你,王菲!”她除了面色紧张之外,竟然还有些哑然。终于坐上汽车,却不见爱郎李亚鹏前来,只有司机在旁。由于躲避记者,看得出王菲身形轻巧没有怀孕。

  (据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