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楚红红颜依旧 没有息影,何来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多年来鲜有露面的著名女星钟楚红来到上海为某名表珠宝代言,由于这是这位昔日影后离开银幕嫁入豪门后首次在内地露面,黑色低胸礼服装的美人戴着价值8位数钻饰一出场就触动了媒体久未兴奋的神经,拍摄场面一度失控。

  然而消磨记者三小时时光的活动最后只换来分批媒体与钟楚红的3分钟对话,钟楚红则一脸轻松地面对“复出”之说:没有息影,何来复出?

  “红姑”不愧是骨灰级美女代表,即便离开表演事业多年仍深谙记者镜头的追求,一颦一笑间虽难掩岁月留痕却依旧艳光四射,惹得后排电视摄像记者对前排已经站到桌子上的平面摄影记者不断怒吼:“前面的坐下!”长达20分钟的狂轰滥炸里,钟美人恪尽职守。小露倩影之后又是一番漫长的等待,分成5批的媒体只能机不可失地抓住仅有几分钟的提问时间。挤走了另一位骨灰级美女林青霞成为该品牌代言人,最近又频频出席各广告代言活动,“钟楚红复出”的消息始终雷声大雨点下,然而昨天钟楚红本人给出了个更绝妙的答案:“我从来没有说我息影过啊,所以不觉得现在是复出。”

  没有接拍影片是没有戏约,钟楚红如此无奈地微笑表示,而现在回忆十数年前她和周润发的经典代表作《纵横四海》、《秋天的童话》,“红姑”竟然表示“没有一部电影是满意的”。是否还期待与周润发的再度合作?美女还揶

  揄起这位走红好莱坞的“老朋友”:“他现在不得了了,老外都喜欢他,他现在不会再看上我了!”虽然否认自己“息影”,但承认现在处于“半退休”状态的钟楚红表示自己没有计划再上银幕,即便是这种代言工作也要看“缘分”,因为如今酷爱户外运动和拍照的她现在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据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