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姑惹争议海琼有话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大宋提刑官》续集预计10月开拍

  早报讯央视一套大戏《大宋提刑官》即将落幕,该剧在以极高的收视率“战胜”《汉武大帝》,创下央视新高的同时,也引起了诸如“英姑这个角色有些多余”的争议。记者昨(23)日采访了英姑的扮演者罗海琼,她就观众的质疑一一做出回应,还透露该剧原班人马将于10月开始拍摄续集。

  谈到观众质疑“宋慈的女助手英姑这个角色有些多余”一说,罗海琼说:“我的存在是为以后的剧情做铺垫。宋慈因有女助手而被弹劾,而被他火烧的集毕生心血写成的《洗冤集录》最后还能流传下来,那是因为英姑早已抄录了一本。目前观众并未看完全部剧集,自然容易产生这样的错觉。”

  此外,剧中有一段英姑给宋慈洗脚的戏,观众争议也比较大,一些观众认为那个时代的女人不应如此开放。对此,罗海琼有自己的理解,“英姑是一个特别守妇道的女子,她虽然喜欢宋慈,但又不愿意打扰宋慈的家庭。其实宋慈也喜欢她,只是大家都没挑明。那些细节都表现了她对爱的无怨无悔。”

  此外,罗海琼透露,《大宋提刑官》续集初步定在10月开拍,到时《大宋提刑官》的原班人马将“一个都不会少”,故事是由洪水引出的一个发生在皇室的案件,并引发一系列案中案。(据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