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非门助阵最佳组合大搜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6月22日晚,“[V]最佳组合大搜索”广州半决赛在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举行,以精彩造型和劲爆舞蹈取胜的“神话制造”勇夺冠军,著名电子音乐组合与非门则到场为选手们做示范表演。

  当晚,英东体育馆充满了强劲的“重金属”音乐声,观众的听觉和心脏承受能力着实受了一番考验。12支乐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7号组合“神话制造”最终夺冠,而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10号组合“蓝焰电子小提琴组”和9号组合“点唱机”获得。据悉,这3支组合将代表广州赛区和北京、上海的获胜队伍一起,参加将于7月30日在上海金山海滩举行的“2005风·夏音乐季”,与众多明星同台演出,并角逐最终的最佳组合大奖。

  担任表演嘉宾的与非门乐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下张专辑将在明年3月推出,这张新作无论演唱、表演还是制作等都将更加专业化,歌曲的风格也会更加统一,不再像以前的专辑那样似各种风格作品的杂锦。有记者问他们的音乐风格为什么既不像摇滚又不像电子乐,与非门很自信地说自己坚持的就是那种“什么都不像”的风格,因为这正是他们的特色。与非门还透露今年年底将在广州开一个小型的演唱会,那将是广州第一个“独立乐队”演唱会,他们正在紧张地准备中。
与非门助阵最佳组合大搜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