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患失恋后遗症 宣萱不敢结婚想当未婚妈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0 金羊网-新快报
患失恋后遗症宣萱不敢结婚想当未婚妈妈(附图)
独立的宣萱

  新快报综合报道 今年二月底,无线花旦宣萱与拍拖一年多的牙医男友陈建纬分手,宣布回复单身。最近,她又开始忘情地投入工作,不仅忙于拍摄新剧而且还出席各大活动,回复了昔日的忙碌生活。表面看,宣萱还是那个大大咧咧的个性,不过分手后的她却患上了“失恋后遗症”,对于爱情、婚姻及儿女的观念完全改变,更有心理准备当未婚妈妈。可见这段只有一年多的感情,对她影响巨大。  

  为陪男友一年只拍一剧  

  2003年底在朋友介绍下,宣萱与陈建纬认识并坠入爱河。原本是无线当家花旦的她,为了争取与男友相处的时间,以调理身体为由,与无线签订了“一年一剧”的合约,只拍摄了《老婆大人》一部电视剧。她表示:“拍拖需要时间了解及观察,我想花多点时间陪他,为这段感情多付出一些。”

  在宣萱如此的牺牲下,两人拍拖虽然只有一年多,但相处时间却很充裕,还曾登门拜会对方的家长,彼此都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似乎发展得非常顺利。在今年二月初的时候,还传出了即将“拉上天窗”的喜讯,当时宣萱大方承认对方确实是自己的理想结婚对象。 

  生活方式不同导致分手  

  谁知事情的发展却急转直下,传出喜讯不到一个月,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主要原因是两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宣萱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同,我喜欢到宁静的地方,享受在家与狗玩的日子,甚至去超级市场购物的简单生活我也喜欢,而他喜欢应酬,可能他的工作性质比较静,所以下了班后喜欢热闹的生活,和我正好相反。”除了彼此生活不同导致分手外,另一个原因是彼此的需要也不同,宣萱说:“在男友眼中,我是一个独立的女朋友,我不会千依百顺,这种性格可能不适合对方。”但宣萱也尝试作出迁就:“我有迁就过,因为喜欢对方时会自动改变,但有一定的底线,可能我的性格强硬,会坚持某些立场。”

  患上“失恋后遗症” 

  努力过、付出过仍是分手收场,宣萱坦言自己患上了“失恋后遗症”,对感情甚至婚姻的看法大为改变,她说:“以前会急于找真命天子,现在更加明白Mr.center是很难找的,所以不会心急,在感情方面已经没有压力,明白婚姻没有保障,有没有拖拍都无所谓了,反而压力来自生孩子,因为不想做高龄产妇。”以前宣萱希望拍拖、结婚及生儿育女是按顺序来发展的,但现在她考虑当未婚妈妈,她说:“对孩子的父亲与老公是两个要求,为了孩子而结婚会很辛苦,所以将来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而对方又不适合结婚,我会接受做未婚妈妈。” 芷汀/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