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公开征集壮男精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40 金羊网-新快报
  “男人只是生小孩的机器”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当大情大性的张柏芝遇上“将八卦进行到底”的小S徐熙娣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答案就是张柏芝会将自己的老底都给端出来!不仅大谈自己的四个绯闻男友,坦言如今男人在自己眼中只是“生孩子的机器”,而且还自爆喜欢在家中一丝不挂地晃来晃去,还与弟弟赤条条肉帛相见。坦白得连主持人蔡康永都目瞪口呆。

  “没拍到的就不用认”

  出道至今,张柏芝的身边出现了几个绯闻男友,而且几乎每段感情都闹得轰轰烈烈。但是,一向百无禁忌的她却在这个问题上“耍赖”起来,表示只要“没拍到的就不用认!”

  谈起过往的几位绯闻男友,张柏芝颇为认真地表示:“传了那么多,只有陈晓东是真的,我们是‘puppylove’(初恋)。”她还一一对几个男友下了“定义”。陈冠希是在出道前就因拍广告而熟识,只是好拍档兼好朋友;一起在泰国晒太阳擦防晒油的陈小春,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提拔张柏芝拍《喜剧之王》的周星驰,则有前辈的感觉,张柏芝大赞他很聪明、很幽默、很迷人:“他的眼神会把你电死的,
张柏芝公开征集壮男精子(图)
perfect(完美)!”但两人的关系也仅此而已。至于关系最复杂的谢霆锋,张柏芝说起来虽然态度落落大方,但却表示:“我也不知道(绯闻)是怎么传出来的,还越传越大。既然从来都没被记者拍到过,那我也不用告诉大家是真是假。”

  “男人只是生小孩机器”

  年方25岁的张柏芝非常向往婚姻,而且从来都不讳言自己的“恨嫁之心”,之前听到好友小S7月订婚,还“放虚言”自己会在8月份嫁出去。她笑着说:“我从13岁开始就想结婚,但我是因为想要小孩才结婚。”

  不过,在感情路上伤痕累累的她如今却对异性失去了安全感:“我现在需要的是生小孩的机器,不是男人。或者只要有男人把精子给我,生完小孩他爱怎样都可以,但我会要求签婚前协议,声明不管发生什么事,小孩都要归我,反正男人都会出轨,只有白痴的那种例外,我不会计较那么多。”虽然对对方没有任何约束,但是她对“小孩爸爸”的要求却很苛刻,声明一定要有蓝色或绿色的眼睛,学历不用很高,也就是说她想生一个混血儿。只是至今为止她的男朋友都是香港人,因为她说:“我注重心灵沟通,都讲广东话才能谈心事。”这样的条件让蔡康永和小S很迷惑,问她:“所以你会嫁给香港人,但要跟外国人生孩子?这样的话你老公一定会受不了的!”

  与家人关系“坦荡荡”

  张柏芝是出了名的“顾家女”,和家人的关系也非常融洽,特别是和年纪仅差一岁的弟弟豪龙感情更是好,两人几乎无所不谈。不过,姐弟俩好得彼此都“坦荡荡”地肉帛相见就让人有点匪夷所思了。

  张柏芝自爆自己从8岁开始就裸睡,因此家人早已习惯她“有时”一丝不挂地在家里晃来晃去。而弟弟豪龙还曾经见过她的裸体,但是一样见怪不怪。张柏芝笑说:“有时睡得朦朦胧胧地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就去洗手间刷牙、洗脸,而弟弟就在里面的隔间洗澡。我们各做各的事情,还一边聊天。”听闻此言,小S立马很惊奇地发问:“那会不会尴尬啊?”“不会啊,我从小看到他大。”但是小S还是不依不饶地追问:“但他现在已经是大人了,不会有生理反应吗?”张柏芝啼笑皆非地说:“没有吧!我都不觉得有任何不正常。”与家人如此“坦荡荡”,让蔡康永目瞪口呆,脱口而出:“你家里人好奇怪啊!”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