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冲: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6 天津日报
  丁克
陈冲: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著名电影人陈冲、文化名人靳羽西、演员于慧、影视导演江海洋以及杨子在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的安排下,来到上海师范大学与大学生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陈冲笑称女儿才是自己最好的作品,怕羞的两个小家伙则死死缠住自己的妈妈,不让陈冲离开休息室。费了好大一番功夫之后,陈冲才把女儿安顿好。一进入交流现场,陈冲一扫休息室里温柔母亲的形象,在许多敏感问题上都一针见血。陈冲对在隔壁休息室的两个女儿很牵挂,一找到机会就冲到隔壁,抱抱女儿。陈冲笑道:“电影应该说是我事业的全部,而两个女儿应该说是我生活的全部,所以都很重要。”

  交流中有同学提到了打进好莱坞的问题,在美国闯荡多年的陈冲对于这个话题特别敏感,立刻回应道:“全世界四分之一的电影观众在中国,全心全意打进好莱坞不是中国电影的前景。”

  陈冲表示做演员单单努力是不够的,还要靠运气。“威尼斯电影节有一年的影后是个只有5岁的小姑娘,但有的人虽然演得很好,可是到了六七十岁仍旧熬不出头。所以不要以为做演员是很容易的,不是你努力就可以,除非你有不演戏就活不下去的念头,否则不要做演员。”丁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