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6 天津日报
  “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晚会在京举行丁克
“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和孩子们

  本报讯(丁克)22日晚,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暨“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情景晚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成龙、黎明、周华健、李宗盛、曾志伟、孙楠、那英、韩红、许志安、房祖名等众多艺人现场演唱了歌曲。这次的所有演出收入和有关捐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晚会总导演唐季礼在最后宣布,截止到当时为止,已经接到捐赠超过亿元。

  在晚会演出前,多位艺人前往山区探访,聆听孩子的呼唤,把孩子们的需要带给他们,在当晚的晚会上陆续播放了明星与孩子的画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