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6 天津日报

  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东亚三国的近现代史》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由中、日、韩三国学者和教师历经三年共同编纂、面向三国青年学生的近现代历史读本《东亚三国的近现代史》,日前在中、日、韩三国同时出版。本书以中、日、韩三国的近代历史为叙述对象,以现有研究为基础,以浅显流畅的文字尽可能全面地介绍中、日、韩三国在近代走过的历程。

  《非凡人生季羡林先生》王树英著

  季羡林先生是北京大学著名教授、梵文学家、印度学家、佛学家、翻译家、教育家等,他精通六七种外语,博古通今,著作等身,享誉国内外,是国内外少有的专家、学者,受到世人的钦佩和景仰。本书附有大量珍贵资料及照片,真实反映了学术大师季羡林先生非凡的一生。

  《美国总统就职演说》武军等译

  在就职日发表演说的传统始于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1789年4月30日在纽约市发表的第一次总统就职演说。本书汇集了美国历届总统所发表的就职演说词,这些演说不仅是总统个人忠诚与热情、风度与智慧的生动写照,更是美国民族社会与历史、经济与文化的壮丽画卷。

  《¥19.99顶尖广告高手自曝行业内幕》

  (法)弗雷德里克·贝格伯德著

  本书通过对广告业种种内幕的揭示,逐一展示广告人是如何创造出这个“虚幻”的美丽世界,如何把他们口中的“上帝”一步步塑造成为消费的奴隶。也道出了作者对现实社会的反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