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拍卖礼服建“青红小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8 北京晚报
高圆圆拍卖礼服建“青红小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在戛纳穿的四件礼服将在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拍卖。而所有捐助收益将捐给儿童关爱基金会,在贵州建设“青红小学”。

  高圆圆此次在戛纳电影节上所穿着的服装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高圆圆愿拿出四套礼服在eBay易趣上进行拍卖。高圆圆说,自己并非有钱人家的女儿,拥有这些礼服已经是很特殊的事情,平时也没有机会穿,当影片的投资方和她说,希望能拿出这些礼服,通过网络拍卖支持公益事业,便觉得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所以就毫不犹豫捐了出来。据了解,此次高圆圆前往戛纳的衣服因为有“迪奥”赞助,所以只有四套衣服属于她自己,分别是“粉色女孩”、“黑金”、“中国公主”和“喜上眉梢”。高圆圆目前还不知道这些衣服具体拍卖的底价,不过她表示,因为“喜上眉梢”这套礼服包涵了特殊的意义,让她在戛纳颁奖典礼的时候大放光彩,所以她对拍卖这套礼服有些不舍,她说:“我希望‘喜上眉梢’能够拍出个好价钱,这样能够多捐助小学的设施建设,如果拍卖不理想的话,我也考虑是否自己再买回来,反正这些钱都是捐助儿童,我也很想帮他们上学,这样这件礼服我也能留着做纪念。”《青红》导演王小帅对贵州地区有特别的一种感情,他们与儿童关爱基金商议,将全部拍卖收益用于捐资盖学并起名为“青红小学”。王小帅这部作品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现在他也愿意回报社会,把此次拍卖的全部收益捐助给公益事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