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当》今晚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8 北京晚报

  讲述张三丰传奇一生的古装剧《武当》今晚将亮相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间。张三丰由焦恩俊扮演,小龙女李若彤饰演女一号沈蓉。

  全剧围绕张三丰的身世、爱情、友情、武功造诣和命运起落展开情节,展现他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少林弟子,在武当危难中挺身而出,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在九死一生的磨难中成就为道家太极宗师的传奇故事。同时,《武当》塑造了一代枭雄朱元璋的艺术形象。他由一个
官逼民反的草莽英雄到一代枭雄,再到一代圣君,亦正亦邪。两人命运走向与天下大事紧密交织,惊心动魄。而过去朱元璋的荧屏形象还不多见。

  《武当》由曾执导《上海滩》、《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电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谭锐铭执导。由香港著名剧作家梁立人担任编剧。香港、台湾资深电视人赖水清担任艺术监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