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出演赵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6:58 北京晚报

  由中国、日本及韩国的电影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制作,李仁港担任导演,描述三国名将“赵子龙”的一生丰功伟绩,暂名《赵子龙传》或《见龙卸甲》的新片将于明年开机,赵子龙已敲定由刘德华扮演。届时该片赴大陆取景拍摄。影片定位为战争片。

  刘德华出道二十多年,努力尝试各类角色,所拍片种多不胜数,但是还没有机会尝试古装战争题材片。此次华仔担纲演出,将塑造三国名将赵子龙,届时更有机会与周润发担纲
演出的《赤壁之战》作正面交锋。刘德华将由“赵子龙”七十岁倒演回年轻时代,把这位三国时期年纪最大的将军呈现在观众眼前。

  其实导演吴宇森筹备多时的新作《赤壁之战》,同样以三国为题材,已定于明年二月在大陆开拍,剧中角色已落实由周润发、梁朝伟及姜大伟等合作。倘若《赵》片成功开拍,届时刘德华将和周润发来个正面交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