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组合等胜出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梦想中国》西南赛区决赛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过七轮海选、一轮复选和一轮半决赛后,16位选手幸运地站在了李咏、谭维维、秦越、孙梦以及环球唱片首席代表周瑞康5位评委面前,一起争夺6个进军北京的名额。最后,“雪狼”组合、陈鹭虹、罗超龙、汪俊婷、王渊洁、双胞胎“张恩珂、张恩琦”等胜出,他们将赴京参加决赛资格赛,最终将选出三名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昆明美女迷倒评委

  “在那高山顶上,升起白白的月亮……”伴随着嘹亮的歌声,身着红蓝相间长裙的11号选手昆明美女王渊洁出场了,现场顿时热闹起来。21岁的王渊洁放声高歌,李咏等评委听得如痴如醉,并随着音乐节奏轻轻地打着拍子。一曲唱罢,评委秦越抢过话筒,激动地说:“说真的,你唱得我的心都碎了!”

  李咏为孝子现场落泪

  嘻嘻哈哈惯了的李咏也有被感动得落泪的时候,成都男孩罗超龙就有这样的本事。穿着宽松的T恤,带着白色头箍的罗超龙来自单亲家庭,说起抚养自己长大的妈妈,超龙忍不住泪流满面,“从我开始报名参加《梦想中国》,妈妈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妈妈每一分都在为我付出。”超龙妈妈默默地从观众席中站起来,她的手一直激动地颤抖,超龙声音哽咽地大声呼喊:“妈妈,其实儿子已经长大了,不像原来那么淘气了,儿子一定会为你争气的!”擦干眼泪,超龙投入地演唱了一首HIP-HOP歌曲,李咏拿起话筒,沉默片刻后说:“孩子,你把我也感动得够呛,我第一次流下眼泪,好好谢谢你的妈妈吧。”

  康定女孩寻梦4000公里

  “我的家在四川康定,离成都400多公里,坐车7个多小时,为了能够参加《梦想中国》我总共来了成都5次,共4000多公里路,”藏族女孩满香是一个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虽然真的很辛苦,可是唱歌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再苦再累也无所谓。”音乐响起,她令所有人大吃一惊,高八度的歌声婉转地飘荡在演播厅上空,一曲唱罢,现场沉默了5秒之后,环球唱片首席代表周瑞康激动地问:“你真的没有学过唱歌么?你能把高音唱得那么亮,我真的很震惊很感动!”

  打趣钻石小辣妹

  穿着彩色条纹露背装的汪俊婷,热情开朗,被选手们称为“小李王文”,这位小辣妹刚参加完高考。汪俊婷在两个舞者的陪伴下,唱起了具有HIP-POP风格的歌曲,举手投足星味十足,现场观众也忍不住随着音乐为她击掌,李咏开玩笑地评价说:“你可真是一个钻石小辣妹啊,我希望你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见习记者王晶摄影王长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